咫尺远近

八百天快乐!@顾栖九 


八百天总该要快乐,这算我们一起度过了那么久的时间,从相遇到现在,一直觉得我们的相遇很奇妙,度过那段生疏的时期,我们开始了交换生活碎片,我想你总归是特殊的,所以我时常谈起,让我周遭的朋友都知道你的名字。


我们的认识不是因为写文,所以我对你的称呼不限于小九,我想我们之间对彼此的称呼就变成一个小秘密吧,只属于我们俩的。


在这个夏天,有我们的两周年,我总觉得这个夏天比以往的任何一个夏天都要特殊,晚风格外温柔,日落尤其好看,我们的关系有变得的更加亲密。



写这些话的时间有些晚了,千言万语我们可以慢慢说,于是我想直白的表达。



我们会很久很久,我会一直爱你。




评论(11)
热度(25)

© 洧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